看完101煙火想吃東西 信義區這些百貨商場餐廳延長營業到凌晨


▲橘色涮涮屋新光A9館跨年夜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2點30分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台北101跨年煙火與市政府前跨年晚會已經是每年迎接新一年的重頭戲,今年預估會有10萬人湧進信義區,這龐大的商機讓附近的商家與百貨公司摩拳擦掌,像是ATT 4 FUN整棟商場延長營業到凌晨1點,而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也有多家餐廳凌晨也還開著,微風松高與微風信義則是有4家營業到凌晨。


▲ATT 4 FUN的乾杯燒肉延長營業到凌晨3點,圖為人氣第一名─鹽蔥牛舌。(圖 黃士原攝)

ATT 4 FUN是距離台北101煙火最近的百貨商場,除了服務客人之外,商場也希望龐大人潮帶來商機,整個商場延長營業到凌晨1點,因此商場內的4樓、5樓及6樓的餐廳也都營業到凌晨1點,看完煙火肚子餓的朋友可以直接進至商場找到喜愛的餐廳。另外,位於3樓的乾杯燒肉延長營業到凌晨3點,9樓的撈王營業延長到凌晨2點,而6樓的人氣餐廳海底撈火鍋,則是跟原本一樣營業到凌晨4點。


▲MUCHOYAKI牛排館延長到凌晨1點,圖為超大份量、1.4公斤左右的美國頂級乾式帶骨肋眼牛排。(圖/黃士原攝)

另外,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也有8家延長營業時間超過12點,A11的GB鮮釀延長營業到凌晨1點,Jamie's Italian延長到0點30分;A9的MUCHOYAKI牛排館延長到凌晨1點,Chambistro享.香檳延長到0點30分,老鼎旺、Packie、老乾杯都延長到凌晨2點,橘色涮涮鍋延長到2點30分。而A4的夜上海、樂軒、教父牛排 Top Cap Steakhouse與黑毛屋雖也有延長營業時間,但都是到晚上12點。


▲Packie營業延長到凌晨2點。(圖/黃士原攝)

至於微風集團在信義區的微風信義與微風松高則有4家餐廳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,微風信義45樓的菜なnana、46樓的饗饗與微風信義4樓的掌門精釀啤酒因為都有跨年特別餐會與活動,營業時間都是延到凌晨1點,而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牛排營業時間則是延長到用餐結束。


▲莫爾頓牛排館101夜景。(圖/莫爾頓牛排館提供)

微風松高的TEXAS ROADHOUSE、饗泰多、Amaronis與海壽司雖然也是有延長營業時間,但只到晚上11點。

另外,在信義區有二家門市的一蘭拉麵原本就是24小時營業,跨年結束後不管何時肚子餓了都是可以前往吃碗熱呼呼的拉麵。其他信義區、東區24小時營業的餐廳還有Honey pig、京星港式飲茶、金鑛咖啡-台北忠孝門市、すき家國父紀念館店等,也是半夜到凌晨想吃東西的好去處。


▲一蘭拉麵跨年也有營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信義區百貨商場跨年延長到凌晨的餐廳如下:

ATT 4 FUN
●全館延長到凌晨1點
●乾杯燒肉:延長營業到凌晨3點
●撈王:延長到凌晨2點
●海底撈火鍋:原本就是到凌晨4點

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
●GB鮮釀:延長凌晨1點
●Jamie's Italian:延長到0點30分

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
●MUCHOYAKI牛排館:延長到凌晨1點
●Chambistro享.香檳:延長到0點30分
●老鼎旺:延長到凌晨2點
●Packie:延長到凌晨2點
●老乾杯:延長到凌晨2點
●橘色涮涮鍋:延長到2點30分

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
●夜上海:延長到晚上12點
●樂軒松阪亭:延長到晚上12點
●教父牛排 Top Cap Steakhouse:延長到晚上12點
●黑毛屋:延長到晚上12點

微風松高
●掌門精釀啤酒:延到凌晨1點

微風信義
●莫爾頓牛排:延長到用餐結束
●菜なnana:延長到凌晨1點
●饗饗:延長到凌晨1點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