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葉問外傳:張天志 我不是英雄我是來打你的

文/賴賴

▲▼葉問外傳:張天志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電影流暢好看無冷場,打外敵的劇本多半是鐵效果,激起民族意識的內涵,所以動手打架,只有保衛自己的時候,這些暴力變得有意義有價值,畢竟只有更強大才能抵禦野蠻無理的欺凌,張晉在片中身手矯健俐落,拳手乾淨快速,打得超好看的,加上楊紫瓊的加持,實在很喜歡楊紫瓊的武林高手氣質,不論什麼樣的劇情都能駕馭的戲精水準,超好看的,大推。

所有站上武林巔峰的高手,都是打外國人才能贏得尊敬的,畢竟不論是中國香港台灣,我們被侵略和欺凌的時間都不短,打日本、洋人都是大快人心的效果,看完電影出戲院,每個人都是頻頻點頭的讚賞,經過李小龍、成龍、李連杰、甄子丹,接下來的張晉,希望能夠帶起一股愛國風潮,畢竟抵禦外敵,本來就是最基本的學武目的。

劇本很豐富,內容流暢,而張晉的身手顯得輕盈,仙風道骨的武術動作設計,加上將吊鋼絲的飛簷走壁安排,操作到最大化,使得這次武打視覺特別不同,非常推薦進院欣賞,不會失望。


片  名:葉問外傳:張天志
英文名稱:Master z:ip man lagacy

類  型:動作
上映日期:2018-12-26
片  長:01時48分
導  演:袁和平
演  員:張晉(Max Zhang) 、 楊紫瓊(Michelle Yeoh) 、戴夫巴蒂斯塔(Dave Bautista) 、 東尼嘉(Tony Jaa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華映

 
劇情大綱

60年代的香港,外有殖民霸權欺壓,內有黑社會勢力猖獗。
張天志(張晉飾)敗給葉問後,只想低調度日,帶著兒子經營一家雜貨小鋪子,卻意外得罪黑社會頭目(楊紫瓊飾)的弟弟,遭到追殺,甚至連小店鋪都被燒個精光。

他為保護兒子負傷,被酒吧街的老闆所救,還收留他和兒子在此地落腳,更逐漸找回對武術的信心。但當地的洋警司視拒絕販毒的酒吧街眾人為眼中釘,深感他們擋住財路,想除之而後快,決定佈下陷井,污陷酒吧街老闆,張天志是否能擊退外武,救回好友,並維護武術及民族尊嚴?

▲▼葉問外傳:張天志。(圖/imdb)

▲黑道大姊要企業洗白,面臨許多困難。

▲▼葉問外傳:張天志。(圖/imdb)

▲唯一的氣喘弟弟,是個毫無良知的惡人。

▲▼葉問外傳:張天志。(圖/imdb)

▲武打戲超好看的啦,袁和平導演寶刀未老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驚!石原里美「知名AV泳池」登場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