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「母愛爆發」邀吃團圓飯 孫生「一句話惹火她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利菁今(26日)在《麻辣天后傳》錄影前表示,她農曆年會在台灣吃團圓飯,之後再去日本玩10幾天。她平時很照顧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孫生,擔心孫生會一個人過年,她日前也在臉書上「母愛大爆發」邀請孫生一起吃團圓飯,沒想到孫生反問她:「我可以帶女朋友嗎?」

▲▼利菁和孫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利菁)

▲利菁和孫生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/記者林彥君攝)

她本是好意,當下卻被孫生一句話惹火,她笑說:「那要不要順便問女朋友的爸媽要不要一起來?我已經沒有差了!反正不差一副筷子,你帶女朋友來,我也不差兩副筷子,真的很白目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利菁投資有術,在日本有置產,她透露,出租房子沒漲過房租,但房客還跟她殺價,「前面一個房客跟我凹房租,一直跟我講便宜一點,我比台灣東區的房東好說話多了,東區死不降價,永遠空在那裡。」她最後妥協答應降低房租,讓她原本租屋一個月有160萬台幣收入,現在降到一個月140萬台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