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名廚奧利佛加入《星際大戰》 首演電影「角色曝光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(Jamie Oliver)以推廣健康飲食、協助改善英國學校缺乏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聞名,旗下的餐廳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不過近來他即將跨足電影界,被爆出即將加入第9集的《星際大戰》演出,將飾演「風暴兵」。

▲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。(圖/翻攝自IG、Facebook/傑米奧利佛)

▲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傳出將客串第9集《星際大戰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傑米奧利佛、《星際大戰》劇照)

根據外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傑米奧利佛將客串第9集《星際大戰》電影,消息人士指出,他如今在該片Pinewood片場與其他「風暴兵」演員一起受訓,「傑米奧利佛非常認真的對待這次的客串演出,因為對他來說,這是一個他期待了多年的美夢成真,不過他已經發誓不將此消息洩漏出去。」對於即將飾演風暴兵一事,傑米奧利佛尚未給出任何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。(圖/翻攝自IG、Facebook/傑米奧利佛)

▲傑米奧利佛曾打扮成風暴兵護送女兒上學。(圖/翻攝自IG/傑米奧利佛)

事實上,傑米奧利佛一直以來都是《星際大戰》電影的忠實粉絲,他先前就曾一度cosplay成風暴兵,護送女兒去上學,為小孩舉辦的生日派對,也是以《星際大戰》為主題,當時他也穿上了風暴兵的衣服,可見他對該角色的熱愛程度。

▲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。(圖/翻攝自IG、Facebook/傑米奧利佛)

▲傑米奧利佛也是個「星際迷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傑米奧利佛)

除了傑米奧利佛以外,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先前也曾在《STAR WARS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中客串過風暴兵一角,
只不過當時有報導稱,風暴兵的身高大多都在5呎11吋(約180公分),而王子兄弟倆的身高太高,讓畫面看起來有點突兀,由於這段劇情也影響不大,最後才會被剪掉,而身高178公分的傑米奧利佛可能不會有這個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