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、彭政閔迎接2019 連續3年棒球明星101陪跨年

▲▼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,中信兄弟,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101倒數連續3年由棒球明星加入,2016年由陽岱鋼陪台北民眾跨年,去年則是陳金鋒登上101的巨型燈網T-Pad上,今年陳偉殷、彭政閔也要陪伴所有到場的民眾一起跨越2018,迎接2019。

▲▼台北101煙火360秒史上最長!陳金鋒握最後1分鐘倒數。(圖/ETtoday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金鋒2017握最後1分鐘倒數。(圖/ETtoday攝)

除了陳偉殷、彭政閔外,今年還邀請包括藝術大師朱銘、霹靂布袋戲一哥素還真、極地冒險家林義傑、前亞洲球王盧彥勳、世大運中華女排隊長陳菀婷、前日本奧運桌球選手福原愛和世大運金牌桌球選手江宏傑等人,將出現在101的巨型燈網T-Pad上,101更首度開放一樓大廳舉辦爵士party。

101跨年煙火邁入第15年頭,今年有1萬6000發煙火,長達360秒,主秀比去年多了60秒,包括夜市、名食、各行各業等9大主題,庶民美食雞排、珍奶也在其中。

今年的101跨年晚會由陳建州(黑人)、天心、海裕芬主持,並有韓國女團EXID、張惠妹、頑童 MJ116、 謝和弦、吳思賢、鼓鼓、蕭秉治、安那等人到場表演。

關鍵字: 101跨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