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喻柯文哲九五至尊 韓國瑜否認:都是這四個數字「3632」

▲▼ 盧秀燕、侯友宜、韓國瑜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)

▲▼ 盧秀燕、侯友宜、韓國瑜。(圖/新北市新聞局提供)

記者吳奕靖 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韓國瑜市長首次前往行政院會,現在傳出韓國瑜在會議當中有講到了一句「九五至尊」,還點名了今天參加院會的出席人員當中,會出現一個總統,讓人紛紛推測韓國瑜講得「九五至尊」是誰?有人猜測是台北市長柯文哲,不過韓國瑜否認並非是指涉柯文哲,單純只是一句玩笑話「3632」。

韓國瑜接受採訪的時候,還原當下的情況說:「因為今天我這麼老了,第一次參加行政院會,編碼是3632,前面是九後面是五,就是九五至尊,是不是行政院會中間今天在場開會,會出現一個總統」,當下大家聽完就笑了,韓國瑜認為這是一句玩笑話,並非有指涉任何人的意思,單純只是看到會議過程嚴肅,博君一笑而已。

▲▼六都市長首次行政院會開會 柯文哲 韓國瑜+盧秀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六都市長首次行政院會開會,柯文哲、韓國瑜、盧秀燕等出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至於韓國瑜也被問到跟柯文哲市長見面的情況,表示有握握手、寒暄,聊得並不多。而今天也是市長選後首次的行政院會,所以希望中央跟地方保持良好互動,若走出行政院會時,「禿子、燕子、漢子」三個人一起走出來的話,批判性太強,對地方並不好,未來中央跟地方還是會有很多合作,所以三個人才沒有在行政院會後發表任何言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