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左打科技業右拚凱渥名模」 福容跨產業玩電競攜手做公益

▲ 左打科技業右拼凱渥名模 福容跨產業玩電競攜手做公益。(圖/福容連鎖大飯店提供)

▲ 不只會做菜!全台首家飯店電競隊,福容大飯店撼動電競界。(圖/福容連鎖大飯店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台北報導

福容連鎖大飯店跨足電競勇奪冠軍!由分店服務同仁組隊,參加由暴雪娛樂舉辦的2018 年「企業慈善盃」,總決賽於26日熱血開戰!福容大飯店「讓你福氣」電競隊,在《爐石戰記》這款遊戲,展現拼鬥精神,以三比二奪下冠軍!更展現分店同仁堅強的韌性與團隊合作。藉由這次募得善款捐助給「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助愛奇兒家庭一臂之力,攜手作公益!

2018「企業慈善盃」自開賽至今已舉辦長達十週的例行賽,福容大飯店在威剛科技、AOC、凱渥、技嘉科技、Google台灣及 MSI微星科技等科技展業的強大競爭下,福容飯店在《爐石戰記》這款遊戲中,展現了同仁們在賽場上鬥智、臨場反應、團隊溝通,儘管一度陷入危機,最終在冠軍賽成功擊退實力堅強的Google隊,勇奪冠軍!

另一款《鬥陣特攻》,極需團隊的默契、溝通與合作,福容大飯店「讓你福氣」電競隊由熊哥擔綱領軍,率領各分店同仁,廚師、救生員、活動員以及公關企劃,在長達3個月的賽事過程中,展現了優異的團隊向心力,及精彩的默契配合,在例行賽過程中取得4連勝的佳績。

▲ 左打科技業右拼凱渥名模 福容跨產業玩電競攜手做公益。(圖/福容連鎖大飯店提供)

▲ 福容大飯店「讓你福氣」電競隊,爐石戰記擊敗Google勇奪冠軍。

擁有豐富的電競比賽經驗,身為隊長的薛宇軒(熊哥)表示,當初得知能代表福容大飯店參賽,感到非常榮幸,這次更肩負著隊長一職,並率領分店同仁們一同奮戰並作公益,而團隊中不斷秉持著溝通、討論、信任,才能在長達十周的賽事下,率領隊員們與MSI微星科技一路搏鬥,在總決賽當中取得亞軍榮耀。

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執行副總經理楊正弘表示,福容有許多有才華的員工,此次的電競賽事展現了福容同仁們,平時工作上的向心力與團隊默契,才能成功拿下勝利,藉由此次公益賽,不但成功讓更多年輕同仁能參與電競比賽,也能藉電競公益的力量,來幫助弱勢團體,十分具有意義,未來不排除跟電競產業有更多合作。

最後也很榮幸藉由參與這項企業慈善盃,募善款捐助給「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助愛奇兒家庭一臂之力,攜手作公益!未來若有參與相關電競賽事,請密切鎖定福容大飯店粉絲專頁,將持續分享相關賽事及資訊,一起為福容大飯店歡呼加油!詳情請洽官網http://www.fullon-hotels.com.tw、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llonhotels

▲ 左打科技業右拼凱渥名模 福容跨產業玩電競攜手做公益。(圖/福容連鎖大飯店提供)

▲ 隊長熊哥(右一)率領福容大飯店,左打MSI微星科技右打google,在《爐石特攻》這場戰役榮獲冠軍。

關鍵字:福容電玩慈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