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光復成軍4年首闖8強 喬楚瑜33籃板賽史新高

▲▼        HBL光復對治平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喬楚瑜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107學年度HBL男甲複賽,光復高中27日面臨8強決定戰,面對治平高中,在喬楚瑜攻下16分,並抓下HBL史上新高的33籃板,搭配余維豪的24分,最終65比51以3勝1敗、A組第三之姿,拿到隊史首張8強門票。

光復成軍第一年就從資格賽出線,第4年取得隊史重大突破,教頭陳定杰賽後笑說:「3年前不應該單飛(離開高苑到光復)的,單飛好累喔,孩子們也很苦,我是他們我都不一定撐得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半場打完光復36比26領先,第三節進攻當機只拿6分,以40比39進入第四節,不過余維豪與喬楚瑜攜手帶起一波17比7攻勢,再度要回雙位數領先,治平最終反撲無力,讓光復領到8強門票。

余維豪表示,被追到差1分,大家在防守跟進攻上都做不好,得不到分也沒有去做好防守,經過教練強調提醒,才又找回狀況,他自己也一度狀況不好暫時下場調整心態才又再度回場上。

喬楚瑜笑說,晉級8強很開心,33個籃板就是盡力從籃板做起,加上余維豪狀況也好,就從苦工做起來幫助球隊,「我們也知道這場要贏才能晉級,贏了之後還蠻感動的!」

▲▼    光復高中余維豪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余維豪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HBL光復高中喬楚瑜余維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