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妹妹爆婚變!網瘋傳甩劉強東 聖誕節「1張合照」洩漏現況

2018年12月27日 18:46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在美國被控性侵21歲女大學生,事件延燒3個月,21日因為證據不足,被判決不起訴。他的妻子、網紅「奶茶妹妹」章澤天一直表態支持老公,近日卻傳出「狂刪微博」,令外界聯想婚變;不過,目前刪博一事已被澄清是誤會,她也被目擊跟劉強東一起去滑雪,似乎沒受影響。

▲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聖誕節出遊。(圖/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)

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聖誕節出遊。(圖/翻攝自章澤天Instagram)

微博網友近日PO出照片,透露在河北張家口的滑雪場看到了章澤東和奶茶妹妹,夫妻倆似乎是一起去度過聖誕節。他們和其他朋友一起拍下的合照也曝光,奶茶妹妹將一頭長髮剪短,比起過去的清純稚氣,更多了幾分成熟,被劉強東親暱地摟著腰,顯得還是像一如以往的親密。

▲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聖誕節出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奶茶妹妹被目擊和劉強東聖誕節出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奶茶妹妹章澤天和劉強東聖誕節出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在劉強東被控性侵之後,奶茶妹妹一直十分低調,只有在9月時發過朋友圈,PO出1家3口捧著月餅的照片,寫下:「只要一家人在一起,便是圓滿。祝願中秋快樂!惟願守得雲開見月明。」2大1小的手交疊在一起,被解讀為力挺、信任丈夫的舉動。

▲疑似奶茶妹章澤天在老公劉強東涉性侵案後首度發聲。(圖/翻攝自虎嗅)

▲奶茶妹妹在9月曾發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