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、福斯最快1月底合併!《死侍》系列續集「至少等3年」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、福斯現在傳出最快2019年1月底就可完成合併,粉絲早已等不及死侍、《X戰警》當中的超級英雄加入漫威電影宇宙,不過考量《驚奇隊長》《復仇者聯盟4》已拍攝完畢,最快只有可能在《蜘蛛人2:離家日》重拍加入,而R級的《死侍2》續集要更久,外媒預測至少再等3年。

▲▼《死侍2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《死侍》系列續集至少等3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迪士尼幾乎不做限制級電影,外界一直以來擔心以R級拍攝的《死侍》系列面臨停拍命運,不過迪士尼CEO勞勃艾格(Robert Allen Bob Iger)早在2017年首次競標福斯時,便曾提到最想繼續發展《死侍》系列電影,尤其《死侍2》在2018年票房再度開出紅盤,應會更堅定繼續推出續集。

不幸的是,即使迪士尼確定繼續發展《死侍》系列電影,觀眾還要等3年才能看到全新續集。原班團隊目前先擱置發展《死侍3》改推《X特攻隊》作為系列續集,然而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以及X特攻隊等演員2019年已排好工作,假設2020年才能開拍,意即完整電影至少要等到2021年。

《X戰警:黑鳳凰》已延後至6月7日上映,外媒認為這將是福斯製作的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的完結篇,迪士尼未來準備重啟。《新變種人》歷經重拍延後至8月2日上映,原先外傳福斯是希望電影可以更恐怖,現在又傳出將會改成PG13的輔導級版本,而尚未開拍的《金牌手》恐怕再度擱置下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