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請你正式收養我」他3歲就被壯碩繼父養大 拆開禮物瞬間噴淚

▲▼他3歲就被壯碩繼父養大,送上收養申請書惹淚。(圖/翻攝推特/@alecyewest)

▲父子情誼超越血緣關係。(圖/翻攝推特/@alecyewest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休士頓男子韋斯特(Alec West)25日上傳一段影片,讓許多網友流下眼淚。他提到,他從3歲開始就被繼父照顧,這次聖誕節,他選擇送上收養契約書,希望對方能夠簽立。這名壯碩的繼父看到後則泣不成聲,緊緊擁抱著韋斯特。

《每日郵報》整理出許多聖誕節期間的感人故事,其中包括韋斯特的影片;從他3歲起,繼父就一直照顧他長大,這次他把收養契約書當成禮物,先包裝在聖誕老人圖樣的袋子中。

畫面中可見,穿著藍色上衣的繼父雙臂有著刺青,當他拆開禮物時整個說不出話,旁邊的女子則不斷詢問「這到底是什麼」,最後揭曉是契約書,他已噴淚與韋斯特擁抱,還溫柔輕拍著對方的背。

影片至今已獲得47萬個喜歡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哭到螢幕都模糊」、「身為父親,我敢說沒有比這更好的禮物,這代表你正式承認了你的愛與敬重」、「我也是一名繼父,真希望我的女兒長大後也能有同樣的感覺」。

除了韋斯特的影片受到熱烈討論。美國一名YouTuber JoshOG也在推特上傳影片,他的父親過世後,他注意到爺爺與奶奶的經濟陷入困境,因此他在聖誕節期間繳清帳單,並設立一個帳戶,裡面存了數千美元,試圖減輕家庭的負擔,在他寫的信中還提到「家人就是要懂得回饋」。爺爺與奶奶則坐在聖誕樹旁邊讀著信件,最後哭到聲音都在顫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