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壓軸後才換她⋯觀眾走一半 安心亞唱完哭著回家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 

性感女神安心亞今(27日)出席「2019台中跨年晚會」記者會,已有多次跨年演出經驗的她,坦言仍會緊張,尤其今年接了3場演出,最害怕塞車。她表示,有回因趕場,表定在林俊傑前演出,結果因遲到變成壓軸後才輪到她,當時台下觀眾已走了一大半,她說當下真的是「哭著倒數」、「唱完哭著回家」。

▲安心亞出席台中跨年記者會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安心亞分享以往跨年演出經歷。(圖/三立提供)

安心亞與四分衛今出席台中跨年記者會。安心亞接連兩年在台中開唱,這次將會挑戰16分鐘不斷電的勁歌熱舞,她也透露服裝絕對誠意十足。提到過往的跨年演出經驗,她透露曾因趕場遲到「4首歌被刪掉2首」且還扣酬勞,而在壓軸後才輪到她登場的經歷,更是讓她差點唱到哭,所以今年會更加謹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心亞出席台中跨年記者會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安心亞出席台中跨年記者會。(圖/三立提供)

由三立舉辦的台中跨年晚會將在麗寶樂園舉辦,下午六點始將有樂團的暖場演出,七點開始將由八三夭開場,現場還有搖滾天王伍佰、金鐘金曲大贏家盧廣仲獨家演出,以及眾多知名歌手輪番上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