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唐西奇賽前練假摔全場獲12罰 網友:根本是白色哈登

▲▼ 唐西奇(Luka Doncic)。(圖/CFP)

▲ 唐西奇賽前練習假摔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論,但他對決鵜鶘全場獲得12次罰球機會全隊最多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獨行俠今年透過與老鷹交易得到的超級新秀唐西奇(Luka Doncic),雖然年僅19歲球風卻相當老沉,至今也多次扮演達拉斯救世主在關鍵時刻幫助球隊取勝,同時更累積不少粉絲,不過27日對戰鵜鶘賽前,唐西奇竟然突發奇想練起假摔,也遭到不少網友調侃是不是學哈登(James Harden)。

唐西奇進入一開始進入聯盟不斷遭到外界質疑都認為他無法適應NBA強度,不過「歐洲小天王」卻不斷用表現來打臉所有人,除了對戰火箭一戰末節獨拿11分逆轉戰局外還在面對拓荒者飆進0.6秒壓哨球,讓外界看見他的實力,而在面對鵜鶘的賽前熱身,唐西奇卻開始練習新招式「假摔」這也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,「完整的武器庫」、「聰明」、「這就是為何現在NBA難看原因」、「練習成為最討厭的球員」、「我知道你是白色哈登,但請不要這樣」、「完全就是哈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對戰鵜鶘比賽,唐西奇確實獲得不少罰球機會,全場他攻下21分,10助攻,其中罰球12罰11中,佔了總得分一半。目前本賽季至今唐西奇場均可以攻下19分,6.7籃板,5.1助攻,已經被外界提前確定是最佳新秀獲獎者。

關鍵字: NBA唐西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