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晚餐要吃什麼!賓士貓坐瓦斯爐旁「監督」:姨媽,朕餓了

▲晚餐要吃什麼!賓士貓坐瓦斯爐旁邊「監督」:姨媽,朕餓了。(圖/網友San Li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賓士貓:姨媽~朕餓了啦!(圖/網友San Li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不管是煮東西,還是吃東西,旁邊總有一雙眼睛緊緊盯著...!網友San Lin27日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中貼文,分享家中的喵星人貪吃的一面。只見可愛的主子靜靜坐在瓦斯爐旁邊,專心盯著鍋裡的美食,逗趣的監督行徑被San Lin給拍下,上傳至網路分享給大家看。

這天奴才在廚房裡烹煮晚餐,關成小火慢慢料理健康的蔬菜!這時,賓士貓突然跳到桌面上,自動「坐好坐滿」在旁邊,認真監督鏟屎官做的美味晚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晚餐要吃什麼!賓士貓坐瓦斯爐旁邊「監督」:姨媽,朕餓了。(圖/網友San Li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主子認真監督中...

奴才被主子的行徑給笑翻,並用寶貝的口吻寫說「姨媽~今天晚上吃什麼?」。有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笑說,「吃掉你~」、「肚子肥美阿」、「吃到你的小肉球」、「好可愛啊~」、「主子餓了」。

之前新北市有兩隻米克斯「Q醬」跟「咪醬」,也是跑到廚房監督媽媽做飯。遭「全程監督」的媽媽直冒冷汗,直呼「煮個咖哩壓力很大!」。

▲米克斯米醬跟Q醬合力監督奴才做飯,弄得奴才壓力好大~(圖/飼主Maggie Liu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Q醬:沒錯沒錯!那塊肉要切大塊點,然後給我吃。(圖/飼主Maggie Liu‎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賓士貓瓦斯爐晚餐姨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