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陳鏞基球迷會1月5日登場 限量50位28日開放報名

▲陳鏞基球迷會。(圖/Be Heroes臉書)

▲陳鏞基球迷會。(圖/Be Heroes臉書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球星陳鏞基2019年球迷會在1月5日登場,限量只有50人,12月28日下午1點開始報名,額滿就截止。

2019陳鏞基球迷會登場!這是每年鏞基與基迷最期待的時刻。除了讓球迷直接傳達鼓勵與支持,也讓陳鏞基能面對面感謝你們一路上的陪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年一度的基迷聚會,經典基式幽默、超爆笑分組遊戲,趕快相揪來報名,限量50人,機會難得,錯過等明年啦!

陳鏞基球迷會地點在諾提斯Notice caf'e (高雄市橋頭區糖廠路24號北大門百世新天地C3倉庫),1月5日12點30分到下午3點,12月28日下午1點開放報名,額滿為止。

報名費900元。費用均含餐點及球迷會專屬禮品。報名網址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MAYAWCIRU13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