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熊握菜刀放臉上聞!23秒影片曝光 遊客嚇壞:快扔掉

▲▼熊貓。(圖/翻攝自猪么么儿微博)

▲熊貓玩菜刀。(圖/翻攝自猪么么儿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近日上傳一段「熊貓(台灣稱貓熊)萌萌玩菜刀」的影片,引發不少關注。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事後回應,飼養員一時大意,把用於切割豐容物件繩索的菜刀放在活動場內,才會發生後來的事件。

原PO透露,熊貓萌萌前後約玩了1分鐘的菜刀,所以只錄了一點,影片後方鏡頭沒對準是因為急著叫保安,所以歪了。在這名網友曝光的23秒影片裡,萌萌先用雙手握住菜刀,玩了一下後又把東西放到臉上聞,目擊全程的民眾全都嚇壞,有人叫保安,有人不斷喊趕快扔掉,幸好熊貓似乎聽得懂人話,沒多久就把菜刀丟在一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熊貓。(圖/翻攝自猪么么儿微博)

▲熊貓把菜刀握在手裡,讓民眾相當擔心。(圖/翻攝自猪么么儿微博)

影片曝光後掀起議論,「視頻更直觀,比看恐怖片還緊張」、「還好萌萌聰明,但這種事也太恐怖了」、「能不能別這麼粗心?這樣會害熊貓受傷啊,工具收好是最基本的要求了」、「萬一受傷,責任誰來承擔?」

根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回應,當時飼養員是想換新的豐容物件並添加竹子,忘記把菜刀帶出來,接獲保安通知後很快把萌萌帶回獸舍並檢查,確認沒受傷才放回去,也已經對飼養員做出懲罰,同時會召開飼養員大會,對全體員工進行教育訓練,並改善工作漏洞。

影片請點:https://goo.gl/HrVZxh

關鍵字: 熊貓貓熊貓熊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