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密謀查勤 3個月沒見以綸:他比我還忙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郭書瑤今年愛情事業兩得意,除了6個代言破千萬之外,《通靈少女》第2季也剛殺青,她今(27日)舉辦媒體茶敘,大方聊已經3個月沒和男友以綸見面,平時靠視訊聯絡,至於是否感情變淡?郭書瑤說:「沒有啦,他比我還忙,也沒有每天(視訊)。」計畫之後去大陸找男友約會。

▲▼郭書瑤年末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郭書瑤年末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書瑤回顧2018年,笑稱最有印象的新聞就是被寫耍大牌,先前在《通靈》劇組請喝飲料,還被導演虧是「拉攏工作人員」,郭書瑤坦言大家平時都會開她玩笑:「自此之後大家都叫我大牌女星。」

▲▼郭書瑤年末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至於對這類傳聞會不會走心?郭書瑤說:「都已經講這麼多年了,就這樣吧!而且我有問,真的大牌要有6個助理,我還沒辦法,我努力啦,以大牌為目標!」相當豁達。

▲▼郭書瑤年末媒體茶敘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郭書瑤今年跨年沒有工作,坦言終於能好好放假,打算邀請好友到她家看101煙火,後續也安排了英文課、舞蹈課,農曆年後將開工,新戲也在洽談中,如果順利,西洋情人節也會有新的音樂作品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