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千那歡愛後不理 徐鈞浩變「恐怖情人」撞牆討拍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徐鈞浩在《種菜女神》中因和李千那發生關係,對李千那產生依賴感,但李千那卻急著想甩開他,讓他開始有自殘行為。雖拍攝時有防護措施,但因為戴上盲人隱形眼鏡,讓徐鈞浩有好幾下都是真的用頭撞牆。

▲▼李千那照顧徐鈞浩幫忙拿重物 。(圖/歐銻銻娛樂)

▲徐鈞浩劇中很黏李千那,變成恐怖情人 。(圖/歐銻銻娛樂)

徐鈞浩在劇中對李千那產生依賴感,如同橡皮糖一樣走到哪黏到哪,一旦被拒絕,就會產生自卑心理猛撞牆自殘。回想拍攝這場戲,事前工作人員在徐鈞浩額頭上貼了防護,但正式開拍徐鈞浩完全顧不上防護,直接一頭撞上牆壁,一拍完立刻暈到躺在床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千那照顧徐鈞浩幫忙拿重物 。(圖/歐銻銻娛樂)

▲徐鈞浩撞牆自殘 。(圖/歐銻銻娛樂)

其中一場徐鈞浩睡前懇求李千那抱他的戲,因為拍攝當天氣溫近38度,室內密不通風,兩人汗流浹背,排戲時徐鈞浩說出:「抱我!」李千那第一瞬間的反應竟回他:「不要!我現在很黏。」

▲▼李千那照顧徐鈞浩幫忙拿重物 。(圖/歐銻銻娛樂)

▲李千那照顧徐鈞浩幫忙拿重物 。(圖/歐銻銻娛樂)

兩人忍著悶黏感拍完後一起逃出戶外,但因為徐鈞浩看不到,李千那必須照顧他,有時候東西太重還會碎念,但徐鈞浩馬上裝可憐,李千那也拿他沒轍,事後徐鈞浩笑說:「我就是仗著我看不到,什麼事情都給她做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