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立明陶醉扯嗓唱敗選歌曲!高音狂抖~~~網全笑翻:真人版胖虎

記者林姸君/高雄報導

高雄前代理市長許立明25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完成交接手續、卸下重擔,前一天便在市府大廳和市府員工們一一到別,當記者詢問下一步要做什麼?他幽默回答「載老婆去看牙醫」,讓眾人捧腹大笑。而今(27日)高雄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貼出許立明高歌畫面,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▼許立明唱歌。(圖/陳冠榮提供)

▲許立明唱歌時非常陶醉。(圖/陳冠榮提供)

影片中可以看到許立明和前社會局長姚雨靜演唱敗選歌曲《不甘心不放手》,表情相當深情,在高音地方扯開嗓子、高音狂抖,陶醉的演唱讓拿著手機拍攝的陳冠榮不停大笑。

許立明:有一次我跟姚雨靜合唱情歌,旁人就說,你們兩個果然做朋友比較合適
許立明:啊不過那首是男男合唱的情歌就是了

姚雨靜:勇氣我很會唱!
(第二句還第三句就忘詞)

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「特別聲明:店家原駐唱歌手水準略高好幾籌」、「許立明昨天根本真人版胖虎」、「那個表情有夠真切的」、「笑到差點掉入高雄港」;另外也有人指出「天哪,是要上新聞的節奏」,接著陳冠榮就在下方揶揄「只有壞事才會上新聞啦!例如5000坑洞說」,令人莞爾一笑。

 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連夜北上要經費蓋捷運 韓國瑜:答應給的錢要給我!一塊不能少

影/春水堂「餐桌杯接」男童尿!母爆氣:有什麼錯嗎? 7字惹怒全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