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今年風波頻傳 董座發新年致詞:不公平把我們逼向世界第一

▲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。(圖/翻攝自CFP、華為官網)

▲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27日發表新年致詞。(圖/翻攝自CFP、華為官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電信業巨擘華為公司今年風波不斷,除了多國禁用華為設備後,財務長孟晚舟也因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,在加拿大轉機時被捕,是否會被引渡至美國受審備受外界關注。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今(27)日發布新年致詞表示,「不公平事件把我們逼向世界第一」,並指公司今年預計實現銷售收入1085億美元,同比增長21%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今天發表2019年新年致詞,除了簡單總結華為目前在全球的成就及發展外,亦強調自身對法律的遵從。郭平表示,「走向全球化就是法治化,法律遵從與全球合規是我們在全世界生存、服務、貢獻最重要的基礎」。

▲▼華為,孟晚舟。(圖/路透社/視覺中國)

▲華為財務長孟晚舟12月初在溫哥華遭逮。(圖/路透社/CFP)

他也稱,「我們要從公司政策、制度、組織、流程、文化、培訓與宣傳等方方面面,將合規落實到所有業務活動中,融入到每一位員工的思想意識與行為習慣。」對於華為今年風波不斷,郭平則說,「我們會越挫越勇,相反是這些極端不公平事件,把我們逼向了世界第一;『沉舟側畔千帆過,乘風破浪會有時,任何艱難困苦,休想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。』」

對於華為今年的表現,郭平透露,華為與全球領先運營商簽定了26個5G商用合約,1萬多個5G基站已發往世界各地;全球160多個城市、世界500強企業中的211家,選擇華為作為其數字化轉型的伙伴;智能手機出貨量超過2億台,PC業務和IoT智能家居生態也取得突破。他也指公司今年預計實現銷售收入1085億美元,年增21%。

面對間諜晶片的質疑,郭平則說,「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已經贏得全球170多個國家客戶的信賴,一直保持著很好的網絡安全記錄,華為過去沒有、未來也不會成為網絡安全的威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