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與95小花結婚? 經紀公司再澄清:歡迎大家去民政局查!

2018年12月27日 16:53

記者楊子萱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23日深夜被網友爆料已領證結婚,對象是同為「唐人影視」的旗下藝人章樂韻,年僅23歲,和36歲的胡歌相差13歲。對此,唐人影視今(27)下午二度發出聲明否認,澄清兩人未有任何交集,還說「歡迎大家去民政局查詢」。

▲唐人影視二度澄清胡歌與章樂韻結婚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唐人影視二度澄清胡歌與章樂韻結婚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陸網23日晚間突然瘋傳一則貼文,「爆料這位剛出道的95年妹子章樂韻,是胡歌老婆……。」緊接著又有自稱婚禮公司的工作人員透露,「無意間聽到同事們說是胡歌,當時心中一驚,畢竟粉了很多年,一開始還是不信的,不過最後還是祝福他,結婚證領完了已經。官宣估計也是早晚的事……。」

《新浪娛樂》當時向胡歌的工作人員求證,消息也被否認,但因為不久前楊冪的離婚傳聞也是先被工作人員否認,隔不到一天,經紀公司就發表離婚聲明,因此,網友們仍期盼胡歌能親自發聲澄清。

唐人影視24日po文指出,「胡歌結婚,絕無此事!」同時配了一張虎斑貓眼神死的照片;後來又有許多博主、爆料者跳出來說各種結婚版本,「胡嫂名單」甚至還多了前女友薛佳凝,以及飯店密會的白富美。

事隔3天後,唐人影視今天下午再發澄清聲明,明確指出三點,內容如下:

關於胡歌與95小花結婚一說,本公司做出聲明如下:

一、完全子虛烏有,歡迎大家去民政局查詢。

二、當事人雖處於同一公司,卻從未有任何交集。

三、本公司從未炒作此事,亦不接受「甩鍋」,倘若炒作方仍不罷休,本公司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。

▲唐人影視聲明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唐人影視聲明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►胡歌結婚爆「找唐嫣同家公司」 婚禮公司po文否認:希望被打臉

►►胡歌深夜被爆領證結婚! 對象是23歲「長髮女星」

►►胡歌爆已婚!神秘老婆3版本 2年前泛淚認「她」:真的很好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