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幼柴乖乖坐電腦桌前看牙齒片! 下秒歪頭求救:聽不懂啦

▲柴柴準備換牙...呆萌坐電腦前看片,歪頭求救:聽不懂啦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Amber Poppy Chu提供)

▲柴柴專心看著牙齒影片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Amber Poppy Chu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教導一隻小狗狗聽懂「乳牙」跟「恆齒」,果然太難了!網友Amber Poppy Chu27日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分享影片,內容是愛犬Pocky乖乖坐在筆電前學習,學會認識牙齒構造,可愛的柴柴似懂非懂的模樣非常Q。

影片中,媽媽把電腦放在枕頭上,播放著認識牙齒的影片。只見阿柴乖乖地坐在前面,一臉專心,眼神緊盯影片中的動畫看。看了一陣子後,Pocky似乎遇到瓶頸,開始左右歪頭,還突然回頭看媽媽求救,好像在說「本汪聽不懂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柴柴準備換牙...呆萌坐電腦前看片,歪頭求救:聽不懂啦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Amber Poppy Chu提供)

▲Pocky哀怨轉頭:看不懂影片啦!

主人PO文表示,「準備換牙的Pocky在學習什麼是乳牙跟恆齒,回頭求救!但是媽媽...這課程太難了!」,萌片在26日貼出,至今吸引2000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歪頭耶」、「反應太可愛了啦」、「牠好像看的懂ㄝ」、「好認真唷!要給罐罐獎勵啦!」、「歪頭好可愛」、「怎麼那麼勾錐啦」!

同時也有網友詢問媽媽說「牠都不會抓壞嗎?」,媽媽也回應著「會喔~不想看的時候就會!」

 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柴犬乳牙牙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