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「眼球運動」春聯來了♥ 網期待又怕受傷:貼門口會被偷

▲▼高嘉瑜春聯曝光。(圖/合成照)

▲高嘉瑜春聯曝光。(圖/合成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春節將至,政治人物紛紛準備發放春聯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才在臉書上貼出4張照片,詢問民眾哪張適合放在春聯上,今樣品照搶先曝光,分別有「抱豬甜笑款」及「眼球運動款」,讓網友再度融化。

高嘉瑜23日在臉書上傳4張照片,身穿黃色七分袖V領、綁著招牌公主頭,對鏡頭嘟嘴微笑,除了學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招牌「抓頭」姿勢外,更有選前在台北市長落選人姚文智造勢晚會備受討論的「眼球運動」。

當時高嘉瑜詢問網友喜歡哪張照片放春聯,引來熱烈討論,今樣品照出爐讓網友暴動。高嘉瑜表示,目前春聯印製中,一款是豬豬,一款則是眼球運動,「大家想要哪款?」

不少網友直接選擇「眼球運動」,紛紛表示「我只想要翻白眼的就好」、「可惡想要!」、「能直接找妳拿嗎」、「貪心的我每款都要」、「我覺得貼在門口半夜會被偷走」。

▲▼高嘉瑜要發春聯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▼高嘉瑜要發春聯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要發春聯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