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41歲5枚冠軍戒 最強四分衛布雷迪堅持不退休

▲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愛國者四分衛布雷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NFL最偉大四分衛之一的布雷迪(Tom Brady)號稱體壇勝利組,不只擁有5枚冠軍戒指,老婆還是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(Gisele Bundchen)。儘管如此就算今年已經41歲,他仍舊對美式足球充滿熱情,還沒有退休的念頭。

「我相信我絕對會出戰2019球季,我的目標不只是明年要繼續奮戰,以後的日子也要。我會竭盡可能出賽,在比賽中用盡全力,這就是我的一貫作風。這絕對會是個挑戰,我不把這一切當作理所當然,我希望能繼續打球,維持奪冠的水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雷迪生涯19個年頭全都效力愛國者,代表作是在第51屆超級盃3比28落後的逆境下,帶領愛國者急起直追進入延長賽,最後奪下冠軍。41歲的布雷迪生涯14次入選明星賽也追平歷史最佳紀錄,季後賽71次傳球達陣史上第一,心理素質超強,堪稱為季後賽和冠軍而生的男人。不過5座冠軍和19年生涯,對他顯然還不夠。

「我每天起床都非常興奮急著要上工,對於我的工作感到非常滿足,沒有比打美式足球更棒的事了。美式足球帶來許多考驗,焦慮、緊張,喜悅、快樂,甚至是失望到挫折,情緒主導了一切。但如果你能打造強悍的心理素質,那會讓你感到非常值得,我真的非常幸運。」

布雷迪帶領的愛國者隊以10勝5敗迎接最後一場例行賽,並且已確定連續10年在美聯東區奪冠。如果最終戰擊敗紐約噴射機,將連續9年季後賽首輪輪空。上季愛國者在超級盃敗給老鷹,今年再次捲土重來。

「我的身體狀況非常好,15週下來總是有許多撞傷和瘀青,但我目前感覺不錯。我希望每一年到這個時候,我都能維持好狀態。」

關鍵字: NFL布雷迪愛國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