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敏英首度來台辦見面會 女神貼心準備「全場都有小禮物」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出道13年的南韓女演員朴敏英,2018年再度憑藉著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將演藝事業人氣推上更高峰。今年剛在首爾舉辦完個人見面會的朴敏英,將踏出海外舉辦個人見面會,首站就在台灣。

▲▼朴敏英見面會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▲朴敏英將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。(圖/亞士傳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直期待來台會粉絲的朴敏英,先前時專訪時就藏不住心中的喜悅,幾度把來台資訊都稍加透露了出來。朴敏英除了親自參與討論見面會活動內容之外,首次來台就打破南韓女藝人見面會的福利紀錄,不僅全場都能與近距離擊掌之外,還有機會與朴敏英合照、獲得親手簽名海報,以及特別再為台灣全場粉絲特別準備了神秘小禮物,誠意十足。

朴敏英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《Park Min Young 2019 First Fanmeeting-My Day In Taipei》,時間訂在2019年1月20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3樓舉行,門票將於1月5日上午11點開賣,票價自2680元起,最高票價為428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