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愛咬指甲「手爛到不行」 嚴立婷放大絕…網一面倒狂推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嚴立婷與籃球員張智峰育有一對寶貝兒女,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,她近日帶著6歲兒子去做光療指甲,引發許多網友好奇討論,背後原因其實和兒子的壞習慣有關,「帶一個6歲的屁孩做指甲我也是醉了…希望能藉此戒掉。」

▲▼嚴立婷放大絕治兒子咬指甲壞習慣(圖/翻攝自Facebook/嚴立婷)

▲兒子太愛咬指甲,嚴立婷一直苦無對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嚴立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嚴立婷透露兒子真的很愛咬指甲,「愛咬指肉到手每次洗完澡都爛到不行!」恩威並施禁止小孩咬指甲都沒用,實在看不下去的她只能出此下策,「利用光療把指甲保護起來」,讓孩子不但無法再咬,指甲也有了充足的時間再長出來。

▲▼嚴立婷放大絕治兒子咬指甲壞習慣(圖/翻攝自Facebook/嚴立婷)

▲嚴立婷後來決定帶兒子去做光療指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嚴立婷)

此外,嚴立婷坦言小時候同樣有咬指甲的習慣,她知道的確會不小心上癮,「但細菌很多啦!」因此,兒子如今有了一樣的習慣,她決定帶孩子做光療,「起碼他無法再咬!」釣出不少媽媽網友想嘗試這種方法。

▲嚴立婷自有一套育兒方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嚴立婷)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嚴立婷的兒子乖巧地坐在位置上,任由美甲師處理指甲,但她忍不住吐槽孩子之所以會這麼乖,是因為前面正在播放卡通,儘管如此,不少網友仍覺得他真的很聽話,懂事態度引來許多人大讚媽媽真的很會教。

嚴立婷臉書全文:

帶一個6歲的屁孩做指甲我也是醉了

事情是這樣的...
這小子愛咬指甲愛咬指肉到手每次洗完澡都爛到不行,媽媽實在看不下去,基於他講也講不聽處罰也沒用的情況下,只好出此下策.....利用光療把指甲保護起來,
讓他無法咬,然後耐心等待自己的指甲長出來再看看~
希望能藉改戒掉這壞習慣

#雖然說媽媽以前也是有咬過
#其實會上癮
#但細菌很多啦
#誰家小孩也愛咬手的請留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