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理布朗咖啡高雄台灣首店結束營業 主因房東調漲租金

▲查理布朗咖啡館Charlie Brown Café。(圖/資料照)
▲查理布朗咖啡館Charlie Brown Café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查理布朗咖啡館Charlie Brown Café台灣首店結束營業了!當初查理布朗咖啡館登台首站選在高雄,開幕初期曾掀起一股排隊風潮,不過台灣首店日前卻悄悄結束營業,據了解,主要是租約到期後房東要漲房租,因此決定不再續租。目前查理布朗咖啡館在台灣還有高雄夢時代店與台中店。

查理布朗咖啡館Charlie Brown Café台灣首店是在2015年03月18日開始試營運,由於是台灣獲合法授權的首店,一開幕就造成轟動,首日要排隊4小時才有機會入內點餐,隨後又在台中、新竹開設新店。不過新竹店在2017年3月結束營業,接著2017年再開出高雄夢時代店。

▲查理布朗咖啡館Charlie Brown Café(圖/資料照)
▲查理布朗咖啡館Charlie Brown Café台灣首店。(圖/資料照)

另外,查理布朗咖啡館Charlie Brown Café原本是由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引進,最早因為辦展而認識查理布朗總公司,經過長時間申請,終於讓查理布朗成功踏足台灣土地,台灣首家開在高雄巨蛋附近,而且希望有一天可以到台北開店。不過在經過3年後不但沒到台北開店,台灣首店還結束營業,而經營團隊也換了,據了解台中某建商在1年多前接手經營。

查理布朗咖啡館台灣首店落腳於高雄漢神巨蛋商圈,在店內的每個角落,都可看到史努比、查理ž布朗等主角們身影。外觀巴士與狗屋、店內蒐藏展示品及大型的漫畫卡通看板是店內三大必看重點,試營運期間就大受歡迎,還發生史努比公仔、杯子被偷事件。

▲▲查理布朗咖啡台中店。(圖/▲查理布朗咖啡提供)
▲查理布朗咖啡台中店。(圖/查理布朗咖啡提供)

查理布朗咖啡館除了品嘗可愛餐點和拍攝店內布置外,餐點中還有隱藏的秘密故事,店內提供的精緻餐飲皆依作品當中的故事典故與角色的特色來設計,例如下午茶「史努比鐵人三項」、「老好人查理布朗餐」、「Saved by a Pizza 史努比召喚餐」等,點餐可請服務人員介紹這些餐點的趣味典故,聽取經典典故。

關鍵字: 查理布朗咖啡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