贈獎/李民基、庭沼珉浪漫主演《今生第一次》 參加活動送你蝸牛抱枕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今生第一次》由李民基與庭沼珉主演,講述羨慕有個家的女子尹智浩與房奴男子南世熙,陰錯陽差地成為住在同一屋簷下的房客房東,發展成契約婚姻,漸漸萌生出愛意的浪漫喜劇!

▲▼《今生第一次》劇照與贈獎抱枕。(圖/緯來戲劇台提供)
▲《今生第一次》由李民基、庭沼珉主演。(圖/緯來戲劇台提供)

38歲APP首席設計師南世熙是不婚主義者,認為在這輩子他承受得了的只有房子跟貓,計算著房貸要還30年,必需出租一間房間減輕負擔,因此遇上30歲編劇助理尹智浩,因為名字的關係,兩人誤以為對方是同性才簽約入住,後來才發現對方是異性,但他認為她是個完美的室友,她也無處可去,於是展開「契約結婚」解決這難題,沒想到假扮夫妻的過程中卻漸漸在意、愛上彼此,弄假成真地造就一對幸福愛侶!1/3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,將在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只要在下方留言回答問題參加活動,就要送你《今生第一次》劇中的可愛蝸牛抱枕喔!
▲▼《今生第一次》劇照與贈獎抱枕。(圖/緯來戲劇台提供)

=== 參加活動!送你《今生第一次》週邊蝸牛抱枕 ===

◎活動時間:2018/12/27(四)至 2019/1/2(三)中午 12:00

◎活動辦法: 請在FB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回答:  如果人生只有一次,你想勇敢做什麼決定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↓↓↓↓↓↓

◎得獎獎項:

《今生第一次》週邊蝸牛抱枕  共5名

◎得獎公布:2019/1/2(三)14: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

◎領獎方式:

1.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,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、手機號碼、地址(含郵遞區號),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,活動小組收到資料後會盡快將贈品寄出,逾時回覆(1/10前)將喪失得獎資格,票券作廢處理。

2.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主辦單位保有修改、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▲ETtoday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:02-5555-6366#7008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