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小野選後首露面:哭完被說「老娘炮」…社會蠻邪惡的

2018年12月27日 17:13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文化人小野選前出任台北市長侯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,因為力挺陳其邁角逐高雄市長,遭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「綠營文化門神」,小野落淚反擊丁守中。選後小野首度在媒體面前曝光,他也回憶起選舉往事,「各位記得我的遭遇吧,哭一下就被人家說老娘炮,這個社會蠻邪惡的。」

▲▼小野落淚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小野落淚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小野27日出席「2018台灣義行獎」頒獎典禮,擔任頒獎人,他在致詞時表示,「今天在這個場合我想大家都很想哭,可是各位記得我的遭遇吧,千萬不能哭,哭完之後我的綽號被變成老娘炮,所以各位知道這個社會蠻邪惡的,因為你只是哭一下只是感動,就被人家說老娘炮,而且永遠跟著我一輩子」幽默自嘲讓聽眾笑聲不斷。

小野還透露,「我這個月不敢出席任何場合,不敢面對記者、不敢面對媒體,今天本來不想來,我怕我講錯話。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擁抱競選總幹事小野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擁抱小野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小野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期間,以個人身分幫陳其邁拍競選廣告,遭丁守中批評是「綠營文化門神」,召開記者會時氣到3度飆淚,痛罵丁沒讀書、沒文化,嗆丁沒資格當市長。

小野也提到,看到柯市長被抹黑、抹紅,心裡面都好想罵髒話,可是因為自己是競辦總幹事所以不能,但內心非常痛苦,看到人心最黑暗一面,「我好想跟柯市長說,關起門來罵髒話。」

▼小野落淚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小野落淚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2018台灣義行獎,小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小野出席2018台灣義行獎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