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駕駛違規不服指揮 二度硬闖擦撞義交逃逸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義交27日上午執行交通指揮時,一部小客車行駛禁止通行路段,遭義交攔下指揮要他右轉,小客車不願配合執意往前,強行通過,過程中2次擦撞義交後逃逸,造成他全身多處擦傷,警方將循線約談車主到案說明。

▲▼違規小客車不服義交指揮,2次擦撞高姓義交逃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違規小客車不服義交指揮,高姓義交奮不顧身趴在引擎蓋阻止前進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違規小客車不服義交指揮,2次擦撞高姓義交逃逸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違規小客車不服義交指揮,2次擦撞高姓義交逃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海山分局義交中隊高姓隊員27日上午7時許,在板橋民生路執行交通指揮工作,見到一部小客車從長安街往民生路一段方向行駛,由於該時段長安街過板新路往民生路方向是禁止通行,高姓義交上前指揮該自小客車右轉,但小客車不但不聽指揮,還強行通過擦撞高姓義交。

高姓義交堅守崗位,覺得不能讓違規車輛任意妄為,又追上前欲強行將他攔下,身體整個趴在引擎蓋上,在小客車加速過程中跌下,造成他全身多處擦傷,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,將根據車牌號碼約談該名車主到案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