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39歲五十嵐亮太隔10年回養樂多 年薪降幅96%

五十嵐亮太返日加盟軟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五十嵐亮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養樂多燕子確定網羅39歲的五十嵐亮太回鍋,不過年薪將與過去大不同,今年在軟銀年薪3億6000萬日圓(約1.01億台幣)的他,明年可能只剩下1500萬年薪,降幅將近96%。

五十嵐亮太1999年加入日職,成為養樂多牛棚要角,並與高津臣吾一同組成「鐵牛陣」,2010年挑戰大聯盟,並加入大都會、海盜、藍鳥、洋基等隊,在大聯盟共計83場出賽,拿下5勝2敗4中繼,防禦率6.4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3年回到日職,加入軟銀後,成為軟銀牛棚主力,2013年至2017年間,表現都在水準之上,有3年防禦率不到2,只有1年超過3,2014年還拿下44次中繼成功,成為中繼王。

但五十嵐亮太今年春訓受椎間盤突出問題影響,今年出賽23場,是生涯最少的一年,防禦率高達4.50,季後遭到釋出。

目前五十嵐亮太待在夏威夷自主訓練,已經接到養樂多球團編成部長伊東昭電話,養樂多確定網羅五十嵐亮太,也希望借重他的經驗,成為養樂多強力的後盾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