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明年馬林魚開季唯一先發左投 首戰拚大聯盟60勝

▲▼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大聯盟官網預測,旅美馬林魚投手陳偉殷明年是馬林魚開季唯一先發左投。陳偉殷有機會在開季第3戰出賽,拚大聯盟生涯第60勝,成為首位60勝亞洲左投。

馬林魚的先發輪值以右投為主,大多數時間都僅有陳偉殷一位左投,似乎也不想再尋找先發左投,目前陣中有另一位左投史密斯(Caleb Smith),但他進行左胸肌肉手術,將趕不上開季,陳偉殷應會是馬林角開季唯一先發左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聯盟公布的明年賽程,馬林魚明年開幕戰是在主場出戰科羅拉多洛磯,進行4連戰系列賽,陳偉殷定位在第3號先發,在開季第3戰就有機會出賽。

目前陳偉殷在大聯盟累積59勝,明年開季第1戰就要挑戰60勝里程碑,將是大聯盟史上首位60勝的亞洲左投,明年很有機會超越王建民的68勝,成為台灣最多勝投手。

陳偉殷在日職有36勝,目前美日通算是95勝,明年也有機會取得美日職棒百勝,達成生涯個人百勝里程碑。

關鍵字: 陳偉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