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南山打出懲罰牌 球員防守技能瞬間點滿

▲▼         南山高中教練許時清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許時清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南山高中27日以78比58輕取南湖高中,搶下本屆HBL第一張男子組8強門票,但教頭許時清不滿球員比賽中過於鬆懈,威脅再不改進就從巨蛋跑步回飯店,瞬間讓球員提振精神。

「打太鬆了,到後面有點鬆懈。」許時清曾在暫停時,就讓球員跑一趟折返跑清醒一下,並指出若讓對手得分超過60分,就跑步回飯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此許時清先徵詢過體能教練的意見,沒有構成身體影響才施行,同時計算過路程,高雄巨蛋回飯店大約4公里路程,決定再打不好就跑步回去。

所幸球員勉強達標,許時清說:「一說要跑步,他們應變能力就變好,還會互相提醒有幾次犯規可用,甚至對手臨場變陣也會先做應對。」

拿到8強門票,許時清說之後的比賽肯定還會再用力打,因為進入8強就是硬碰硬,提前晉級只是稍微放心一點,「相信每一隊教練這階段都睡不好,避免夜長夢多有機會就是全力拚。」

關鍵字: HBL南山高中許時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