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只剩她能救!岳母拒絕捐腎給妻 女婿崩潰下跪哭到暈倒抽搐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名男子因為妻子罹患尿毒症,需要進行腎臟移植,讓他不惜在醫院對唯一能救妻的岳母下跪,然而對方卻依然狠心拒絕,他激動到當場哭暈,人倒在地上時還不斷抽搐,心酸場面讓人看了十分難過。

只剩她能救!岳母拒絕捐腎給妻 女婿崩潰下跪哭到暈倒抽蓄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▲眼見唯一的希望沒了,男子暈倒後不斷抽搐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網站)

影片中哭到暈厥的男子郭金柱,為了要治療罹患尿毒症的妻子陳小妹,多次前往湖南懷化老家,懇求岳父母能夠前來河南的鄭大附設醫院配型,上月28日他第四次前往懇求,終於獲得岳父母同意,本月3日一同來到醫院,經過各項抽血化驗後發現,岳父因為有高血壓不適合進行捐贈,岳母是唯一適合的人。

郭男滿心期待妻子終於能得救,7日要再進行雙腎檢查時,岳母卻突然反悔,唯一的希望沒了,他才情緒崩潰,被人拍到下跪邊大哭的激動場面,他受訪時表示,「本來說好去檢查給妻子捐腎的,排到號了丈母娘就是不願意去,沒辦法我只有跪下哭著求她,但她始終坐那裡不去,我可能那個時候太心急,最後哭昏厥過去。」

岳母最後還是不願意幫忙,隔天便離開,郭金柱與妻子也只好放棄移植,目前已經出院回到家中,妻子只能依靠洗腎來維持生命。回想起那天的情況,陳女忍不住哭訴,家人竟然狠心拋棄她,如果丈夫出了什麼意外,大概這個世界上再也不會有人來救她,如今她只慶幸自己嫁了好老公,「他是個好丈夫,今生嫁給他真的很幸福」。

推薦新聞►►►我不是白髮魔女!殺夫伴屍20年 長期家暴讓她變怪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