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日本首次集訓出狀況 僅11人參與

▲▼日本友誼賽3比0勝巴拿馬,日本男足,日本國家隊   ,森保一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森保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企圖奪回亞洲盃冠軍的日本男足,備戰亞洲盃也開始進行集訓,不過首日的集訓有些不太順利,由於有12名球員在海外踢球,因此集訓只來了11個人。

集訓的11人中,旅外僅有南野拓實一人,其餘都是國內聯賽的球員,由於大部分球員仍在進行聯賽中,因此人數湊不齊的情況下,只好調來U19、U21的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以目前日本隊的計畫,即便在出發前也無法湊齊完整的陣容練習,就連30日安排與大學的友誼賽,球隊全部也只能湊齊20人,吉田麻也、中島翔哉和武藤嘉紀將會到阿聯酋會合。

即便集訓遇到困難,但日本主帥森保一表示冠軍目標不會變,本屆亞洲盃日本與烏茲別克、阿曼、土庫曼同組,日本是亞洲盃最成功的球隊,一共奪下4次冠軍。
 

關鍵字: 亞足賽日本男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