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名主廚出任務 「欣臨義煮團」環台公益行抵桃園傳愛

▲「欣臨義煮團」19名主廚抵桃園。

▲「欣臨餐飲名廚義煮團」的19名主廚們,不只義煮,亦以感恩心親自「奉食」。(圖/廖帝權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主廚出任務,滿桌美味佳餚都見愛。「欣臨餐飲名廚義煮團」義煮活動,26日晚間抵桃園龜山區「亮羽洗衣事業」,由19名五星名廚為亮羽多數的身障員工義煮9道美食,供百人享用。名廚總召黃景龍主廚說,義煮行動是一種友誼精神的延伸,將主廚們的友誼藉由餐飲的方式,透過生活中最熟悉的「食物」傳送對社會弱勢的關懷。

而「欣臨餐飲名廚義煮團」的義煮活動,今年從花蓮、新北、南投、高雄環台義煮,歲末的最後一站來到北部桃園龜山,甫當選的美女議員陳雅倫和立委鄭運鵬也到場參加,陳雅倫並和大廚們一起為亮羽的員工「奉食」,為當晚的濕冷的天氣,注入一道道暖流。▲「欣臨義煮團」19名主廚抵桃園。

▲江進華主廚說,義煮行動是一種友誼精神的延伸。▼主廚們的友誼藉由餐飲的方式,透過生活中最熟悉的「食物」傳送對社會弱勢的關懷。(圖/廖帝權提供)▲「欣臨義煮團」19名主廚抵桃園。

黃景龍說,每次分布各地知名餐飲的主廚相會,進行義煮行動,從備料到了解現場、烹調前後約需花費二到三天的時間,雖然每個少了些許收入及假日,但參與活動的主廚們深諳「行善不能等」。因此,大家總是「用心煮」要讓應邀的朋友們「歡喜吃」,也希望欣臨義煮團透過雙手將愛送到全台灣的力量,喚起更多餐飲業者的參與。▲「欣臨義煮團」19名主廚抵桃園。

「欣臨餐飲名廚義煮團」26日為亮羽洗衣事業同仁,準備豐盛的9道異國料理有:「亨氏BBQ炭烤明太子雞翅、比利時巧達起司啤酒肉丸、港式菠蘿包」等佳餚。參加義煮的19位大廚有:黃景龍、鍾易庭、林玉罡、韓衍緒、陳俊杉、陳錦鋐、張克勤、黃祥恩、張立峯、張和漢、陳慶興、楊福強、李坤昌、古傳福、蔡志昇、黃兆銓、江進華、方緯翔、宋宇承等主廚。▲「欣臨義煮團」19名主廚抵桃園。

亮羽洗衣店創辦人劉月廷表示,亮羽九成員工都是身心障礙者,我們認為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的最佳方式,就是教導謀生技能,讓他們能自食其力、自給自足,創造更多身心障礙者立足社會的空間,也為其家人們提供更好生活的願景。

▲「欣臨義煮團」19名主廚抵桃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