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教士神技搭「順風車」 網友驚呆:完美詮釋天國近了!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27日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一名騎著單車的傳教士單手搭在大型吊車上,只見他完全不用腳踩踏板,搭著「順風車」,毫不費力的向前邁進。影片一出,不少網友直呼「不要命了!」

▲傳教士單手搭在大型吊車上快速前近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)

▲傳教士單手搭在大型吊車上快速前近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)

臉書《黑色豪門企業》粉絲專頁27日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指稱高雄市路竹北嶺往岡山的南下路段,有一名傳教士做出不良示範與危險行為,若是一個踉蹌,很可能直接遭到碾壓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傳教士完全不怕內輪差,騎著單車與大型拖吊車併行前進,且仔細一看,可以發現傳教士竟然沒有腳踩踏板前進,而是將手搭在吊車上,毫不費力的快速向前。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「天主在召喚他了」、「耶穌罩的沒在怕」、「完美詮釋天國近了」、「很快就可以去見耶穌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