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時速100KM賓士「拋出貓咪」 她目睹怒罵「等天收!」

從時速100公里車上丟出貓咪。(圖/翻攝自Taylah Mcewen臉書)

▲網友目睹過程憤而咒罵。(圖/翻攝自Taylah Mcewen臉書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紐西蘭北島丹尼弗克鎮(Danniverke)一輛黑色賓士以超過時速100公里行駛,突然從車窗丟出一隻貓咪,網友Taylah Mcewen在後面目睹整個過程,氣得在臉書罵髒話公布車牌,這則貼文PO出一天已有6021次分享,許多人都幫忙找兇手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aylah Mcewen貼出黑色賓士的照片,「你竟然把一隻貓在州級公路上從窗子丟出來,你根本不配養任何動物!」他說當時賓士行駛速度超過時速100公里,而車主將貓咪丟出後就加速離開,完全不顧後面還有汽車、卡車,「那隻可憐的貓咪跳過馬路,看起來大概是背或是脖子受傷了。」他目睹整個過程,氣得咒罵無良車主「等天收」。

目前警方和防止虐待動物組織(SPCA)正在查緝此事,然而目前未找到被拋出的貓咪,因此安危仍無從得知,警方盼目睹過程的民眾提供訊息。該則PO文1天就有超過6021次分享,Taylah Mcewen表示自己也有養寵物,看到這個畫面真的很心痛,「輛賓士要是停下來,我都準備要去揍那些混帳!」他也提到,當下很像跳車去抱貓咪,可是交通太混亂,要是魯莽地這麼做恐怕會出事故。

關鍵字: 貓咪虐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