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結婚爆「找唐嫣同家公司」 婚禮公司po文否認:希望被打臉

記者楊子萱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胡歌今年36歲,仍然對外保持單身黃金漢的形象,他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近日更被網友爆料「早已秘密領證(結婚證)」,還出現「三名胡嫂」。對此,婚禮公司26日發文澄清,但同時寫道,「現在真的是謠言,未來我們希望被打臉。」

微博網友「薄荷草與指甲剪」收到網友私訊爆料寫道,「我朋友做婚慶(婚禮公司)的,剛剛說hg(胡歌)明年結婚,婚慶公司找的是諾丁山。」

▲胡歌曾被拍到和白富美飯店約會。(圖/翻攝自《全明星探》)

▲胡歌曾被拍到和白富美飯店約會。(圖/翻攝自《全明星探》)

爆料網友說,自己之前也是找諾丁山辦婚禮,當時聽到工作人員講八卦,說唐嫣和羅晉要結婚了,正在談贊助,兩人果真在幾個月後結婚;後來還說胡歌也要結婚了,女方說是薛佳凝(胡歌公開的前女友),「我當時震驚了,直接就跟他們說這個太假了,hg怎麼會這麼突然結婚了,還是跟薛……。」

不過,有網友爆料胡嫂另有他人,「過年的時候,ex媽媽說胡歌追她朋友的女兒,已經在一起了。女生媽媽是知名編劇,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,結婚對象應該就是這個女生。」

▲左為章樂韻,右為薛佳凝,兩人都被爆是胡歌可能的結婚對象之一。(圖/翻攝自章、薛微博)

▲左為章樂韻,右為薛佳凝,兩人都被爆是胡歌可能的結婚對象之一。(圖/翻攝自章、薛微博)

除此之外,有宣稱自己是「國內有名的婚慶公司工作人員」的網友說,「很多明星結婚都是我們公司,前段時間又一位明星來我們公司做婚慶,不過消息封鎖很全,一開始並不知道是誰,後來無意間聽到同事們說是胡歌」,最後她還透露,胡已經領了結婚證,官宣也是早晚的事。

胡歌目前的結婚傳聞甚囂塵上,對象更有三種說法,一是同公司的23歲師妹章樂韻,一是曾經被拍到在飯店密會的圈外白富美,還有一個說法是和前女友薛佳凝復合。

►►胡歌爆已婚!神秘老婆3版本 2年前泛淚認「她」:真的很好

對此,被爆料的諾丁山公司26日在微博發文指出,他們對這件事完全不知情,「這種都是高層決策的事情,不可能存在啥員工爆料的,請不要相信網傳消息,我們沒有承接H(胡)先生的婚禮」,同時強調諾丁山做了不只一場藝人的婚禮,有基本的職業操守,「現在真的是謠言,未來我們希望被打臉。」

▲諾丁山婚禮企劃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諾丁山婚禮企劃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