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嗨跨年實施4階段交通管制 機捷「41小時不收班」

▲桃園跨年實施4階段交通管制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桃園跨年實施4階段交通管制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19「就愛桃園.擁抱美好」跨年晚會,12 月31日晚上7時起至隔天2019年元旦凌晨0時30分,首次移師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。為紓解人潮、車流,桃園市政府發布最新4階段交通管制疏導計畫,而桃園捷運首度實施跨年班車不打烊,12 月31日上午6時起到2019年1月1日晚上11時,普通車連續41小時不收班,疏運跨年人潮。

市警局表示,預估今年桃園跨年晚會將吸引10萬人潮,呼籲前往參加跨年晚會民眾盡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機場捷運不打烊,只要搭乘機捷或大眾接駁車到捷運A18站,出站就是晚會會場,方便又可減少塞車機會,並請開車前往的民眾配合交通管制措施,遵循警方指揮方向行駛。▲桃園跨年實施4階段交通管制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2019「就愛桃園.擁抱美好」跨年晚會,首次移師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行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市府交通局、市警局最新出爐的2019桃園跨年晚會4階段交通管制措施,包括第1階段交管自12月30日8時起到2019年1月1日下午5時止,高鐵站前東路一段(高鐵北路至青山路口區間)範圍,車輛進止進入、停車格及路邊禁停。

第2階段交管自12月31日8時起到2019年1月1日凌晨1時止,高鐵站前東路一段(高鐵北路至領航南路區間)及青山路(青心路至站前東路區間)範圍,車輛進止進入、停車格及路邊禁停。

第3階段交管自12月31日下午2時起到2019年1月1日凌晨1時止,高鐵北路一段與領航南路三段(站前東路一段至站前西路一段區間)靠會場側 (慢)車道,高鐵站前西路一段靠會場側人行道,車輛進止進入、停車格及路邊禁停。

第4階段交管,自12月31日晚上11時30分起至2019年1月1日凌晨1時止,包括高鐵站前東路一段、站前西路一段(高鐵北路至領航南路區間)、青山路(站前東路至青心路區間)、青心路(高鐵北路至領航南路區間)、青園路 (青埔路二段至站前西路區間)、高鐵北路一段雙向(青埔路至青心路區間)、領航南路三段(站前西路一段至青心路區間)靠會場側車道、人行道,除公車、計程車、消防車、救護車、活動車輛進入外,其他車輛禁止進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