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白髮魔女!殺夫伴屍20年 長期家暴讓她變怪物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79歲老婦小池淺江在22年前殺死自己的丈夫,且伴屍長達20年,屍體都變成一堆白骨,直到2017年向警方自首,事件才跟著曝光。近日該案件開庭審理,法官發現,小池淺江會變成心理扭曲的「殺人魔女」,背後最大原因是多年來遭到丈夫家暴所致,才會崩潰犯下殺人案。

據日本《東海新聞網》報導,小池淺江住在愛知縣豐川市,她在1996年用菜刀刺向當時59歲丈夫的頭部和頸部,並把屍體藏在家中20年。當地週刊指出,10幾年前就有鄰居發現小池先生失蹤了,但小池淺江既沒有報警也沒有到處尋找,她丈夫就宛如人間蒸發,再也沒人見過他。

檢察官表示,從死者的骨骸來看,頭部多處都有刺傷痕跡,而且刀刀見骨,可見當時小池是發了瘋的亂砍,殺意十分堅決,因此向法官求處8年徒刑。不過小池向警方供稱,自己年輕時氣質出眾、容貌動人,但和丈夫結婚後身形逐漸消瘦,每天都遭受暴力虐待,連懷第二胎時都被丈夫瘋狂猛踹腹部,還要承受對方言語上的霸凌,詛咒她流產。直到丈夫退休後,每天在家中毆打她,情緒幾乎處在崩潰邊緣,才會徹底引爆她殺機。 

小池的長子出庭時也表示,媽媽之所以會殺人,都是被逼出來的,所有的錯都是爸爸造成的,母親只是受害者。該案在26日宣判,法官認為,小池會變成殺人魔女,家暴是一個重要因素,因此判她5年徒刑,希望她出獄後可以和兒子共享天倫之樂,心安理得的度過晚年生活。

推薦新聞

 ►►►撿到幼熊帶回家當寵物養! 41歲獵人被咬死「吃到剩白骨」

 ►►►遭喊提告急刪尿尿文!原PO「98字致歉」 網譙爆男童媽:妳才該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