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一戰成名 康妮媚美國演出「秒圈粉」狂收私訊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小提琴家康妮媚在今年金鐘獎開場一戰成名,事實上她的跨界、跨屬性音樂已在娛樂圈席捲多年。她近期與黃品源合作,康妮媚近期赴美國參與黃品源的《金立海樂團》演唱會,有外國人被現場圈粉,立刻私訊她粉絲專頁,請她一定要再來演出。

▲康妮媚。(圖/齊石傳播提供)

▲康妮媚在金鐘獎開場演出大獲好評。(圖/齊石傳播提供)

康妮媚表示這次演出讓她累翻,演出時間是抵達美國的第三天凌晨1點,在時差錯亂的情況下,她必須靠狂灌咖啡來保持清醒,還自己帶了泡麵到美國,因為她很怕水土不服影響表演。她表示才來4天就已經強烈感受到困難了,表示自己很需要提神,所以會準備濾掛式咖啡包跟熱水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康妮媚。(圖/齊石傳播提供)

▲康妮媚在美國演出前彩排。(圖/齊石傳播提供)

康妮媚近年深受各家車商與酒商的喜愛,愛車的她,也曾以休旅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爸爸,她認為可以將音樂與生活結合是一件很棒的事。她這次發行首部曲EP《初聲 New born》,未來將會發行更多跨界音樂,也透露即將會與歌手江美琪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