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「電擊棒惡狼」躲公寓梯間 熊抱攻擊夜歸女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李姓女子(21歲)外出買東西吃,返家時在公寓梯間,遭一名男子從後方熊抱勒住脖子,持疑似電擊棒攻擊脖子,被害李女嚇得大聲呼救,男子倉皇逃逸,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,帶回涉嫌的36歲男子。

▲▼涉嫌勒脖電擊女子的變態男,倉皇從巷子內跑出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涉嫌勒脖電擊女子的變態男,倉皇從巷子內跑出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李姓女子27日凌晨3時許,到附近買宵夜吃,在返回新北市新民街公寓住家時,才剛走進一樓樓梯間,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熊抱,並勒住她的脖子,突然間感到脖子一陣刺痛,被害李女大喊「救命!」,尖銳呼救聲嚇的男子立即逃逸,附近民眾聽到呼救聲,也紛紛跑出來查看。

李女檢視自己脖子出現紅腫,認為是遭電擊棒攻擊,所幸並無受傷及財務損失,被害人驚魂未定趕緊報警,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找到一名36歲林姓男子從案發巷子內慌張跑出後駕車離開,掌握車牌聯繫車主,查出當時車輛是由車主兒子開走,目前警方查緝到這名嫌疑人,正在釐清他犯案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