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唐西奇成新救世主 獨行俠將尋求交易二年級史密斯

▲▼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(圖/CFP)

▲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。(圖/CFP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獨行俠新人唐西奇(Luka Doncic)自開季以來表現亮眼,儼然成為獨行俠的新救世主,在未來可能將圍繞他建隊的情況下,有不少美國媒體爆料獨行俠正在尋求交易上季打得不錯的21歲小將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,目前正在養傷的史密斯則預計在下一戰作客鵜鶘之戰復出。

唐西奇本季目前繳出場均19分、6.6籃板、4.9助攻的成績,投籃命中率高達43%、三分球命中率也有36.4%,得分目前排在所有新秀的第一位,在上一戰還在0.6秒時投進關鍵三分球,是新人王的熱門候選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史密斯在上一季新人年就繳出15.4分、3.8籃板、5.2助攻的優異成績,本季因傷目前只打21場比賽場均得分微微下滑到13分,由於兩位年輕球員都是需要球權的,所以多數評論家認為獨行俠會尋求交易。

兩人本季同場先發的20場比賽中,獨行俠拿下10勝10敗,在史密斯缺陣時戰績為4勝7敗。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表示,「史密斯康復的很不錯,他預計會在下一戰作客鵜鶘之戰復出,即使沒有也一定會在12月底之前。」雖然獨行俠正在聽取各隊的報價,但是在近期戰績不佳的情況下,也許會讓史密斯和唐西奇在多配合幾場在做決定。

▼ 獨行俠超級新人唐西奇(Luka Doncic)。(圖/CFP)

▲▼ 唐西奇(Luka Doncic)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獨行俠唐西奇史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