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 NEX雙螢幕版將登台 開賣日、售價今揭曉

▲▼vivo NEX雙螢幕版即將在台灣上市。(圖/翻攝自vivo官網)

▲vivo NEX雙螢幕版即將在台灣上市。(圖/翻攝自vivo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vivo雙螢幕旗艦機vivo NEX雙螢幕版即將在台灣上市,且將於今(27)日下午公布確切的開賣日期與台灣售價。其搭載前後螢幕,實現真正的雙螢幕多工應用,正面零邊界超高螢幕佔比;而背面搭載了三攝鏡頭、星環絢彩螢幕完美合一,強大AI智慧臉型/美體模式,零光感攝錄鏡頭讓拍照再升級,並支援第五代隱形指紋辨識,配置領先業界最高的10GB RAM,集眾多創新技術於一身。

vivo NEX雙螢幕版最大特點即是前後都搭載了螢幕,正面「無瀏海」、「零邊界」全螢幕再次突破極致。擁有6.39吋Super AMOLED顯示螢幕,19.5:9黃金比例,91.63%螢幕屏占比,3.81mm的下邊框。相比上一代更高的螢幕占比與更窄的下邊框,螢幕無限延展,兼具震撼視野和舒適手感。

除此之外,雙螢幕最大好處在於,帶來了實用有趣的拍照新功能。拍攝者使用正面螢幕拍照時,背面螢幕可同時顯示,被拍者可調整自身姿勢,指導拍攝者進行構圖,拍出滿意的效果。且拍照和錄影時,螢幕也會顯示POSE導引或視訊短片教學,讓在鏡頭前不知如何擺姿勢的使用者,可以跟著模特兒學習如何擺出專業的拍照動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