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聽「ㄅㄧㄤˋ」一聲 坐下迷惘後「哀嚎」倒地:這樣裝死有像?

▲貓咪裝死演技超逼真。(影/網友鄭榆瀞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別人的貓就是不會讓人失望!台北市喵皇「李鐘碩(碩碩)」,喵如其名非常會演戲,這天一聽到飼主對牠「ㄅㄧㄤˋ」一聲,先是坐下思考喵生,接著直直地往旁邊倒下,摔倒同時還哀嚎了一下,超自然演技笑翻不少網友,也有人稱碩碩是「金喵影帝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裝死演技超逼真。(圖/網友鄭榆瀞授權提供)

▲媽咪是韓國演員李鐘碩忠實粉絲,因此以他的名字為喵命名。

飼主鄭小姐將這段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碩碩原本站得相當直挺,卻沒想到被奴才「ㄅㄧㄤˋ」了,敬業的喵皇開始發揮演技,牠先坐著表現出中槍後受到的衝擊,接著哀嚎一聲往旁邊倒下,落地時還發出紮實巨響,自然的演技讓人差點信以為真。鄭小姐受訪時表示,訓練大約花了一天的時間,教學方法是「需要一隻愛吃的貓跟零食」。

▲貓咪裝死演技超逼真。(圖/網友鄭榆瀞授權提供)

▲碩碩原本是浪浪,被媽咪帶回家中開始幸福喵生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碩碩演戲影片上傳後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按讚,也有影迷們留言,「別人的貓都多才多藝」、「還會自己配音哀嚎聲」、「演技自然,爐火純青」、「紮紮實實地摔下去!」、「為了罐罐...綜藝摔一定要會」、「這年頭為了討生活不容易...」、「喵界的明日之星」、「戲很多!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指令裝死哀嚎倒地演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