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來~歐告握手給肉肉! 資優柴「狂伸手」遭媽拒:我會我會

實習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說好的握手就給肉肉呢?住在台北的阿柴「小葵」,這天和歐告妹妹「靜香」一起享用點心時間,媽咪為了訓練僅8個月大的靜香,於是在牠面前伸出手,並示意要牠做出握手動作,沒想到這時小葵竟誤以為媽咪是在跟自己說話,所以瘋狂伸手疊在媽咪手上,不過卻因為主角不是牠而一再被忽視,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▲媽狂喊握手,柴柴誤會狂伸遭拒。(圖/網友莊維尼授權提供)

▲柴:媽媽妳不是說要握手嗎!握了又不要。(圖/網友莊維尼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媽咪為了訓練靜香握手的小才藝,努力地在牠面前喊著,並伸出手希望汪汪能夠趕快理解語意,但是天真的靜香卻一臉狐疑地坐在原地不動,完全看不懂家人們到底在做什麼,這時一旁的小葵盯著肉上前湊熱鬧,每當媽咪伸手牠就興奮地疊上柴手,只求媽咪能夠趕快給出獎勵,但卻頻頻被拒絕,只能無奈地看著黑狗妹妹呆坐原地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媽狂喊握手,柴柴誤會狂伸遭拒。(圖/網友莊維尼授權提供)

▲汪:本柴以後都不跟你握手了啦哼!

媽媽莊維尼表示,靜香是弟弟的毛孩,是隻親人、顧家卻又愛搗蛋的台灣土狗,可能是因為平常沒有訓練的關係,所以靜香的反應會稍微慢一點;而小葵則是從小就會依照家人的指導學習,因此只要聽到相關指令,牠就能馬上做出對應的動作和要求,兩汪反差的應對意外成亮點,促成了如此療癒逗趣的畫面。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後,許多網友們紛紛笑壞表示,「老師在問同學問題,資優生一直舉手要搶答XD」、「我只看到小黑黑人問號」、「沒看過那麼熱情握手的柴」、「啊我就握手了啊」、「兩隻都好可愛~」、「黑:我就不會ㄇㄟ~一直叫人家握手」、「柴好聰明喔,小黑也很努力學」、「柴有握手要給獎勵這樣小黑才學得會握手=獎勵」、「總覺得別人的柴柴都好乖...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媽狂喊握手,柴柴誤會狂伸遭拒。(圖/網友莊維尼授權提供)

▲靜香從小比較少被要求做指令,因此反應較慢。

▲媽狂喊握手,柴柴誤會狂伸遭拒。(圖/網友莊維尼授權提供)

▲「本柴會的可不只握手呢!」

▼影片為網友莊維尼授權提供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台灣土狗握手零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