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姚明因為我眼睛小 辱華歌手Lil Pump道歉:傳遞愛與正能量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饒舌歌手Lil Pump先前曾發布了一則影片,內容含有明顯的歧視華人詞句。在多位大咖華人饒舌歌手以Diss(用歌曲回擊)回應該影片後,Lil Pump近日表示,「對於發了那種文,我很抱歉,我不是有意要傷害任何人;我自己身邊也有亞裔的好朋友」,在最後「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,傳播愛與正面能量」,並將先前的影片刪除。

據了解,Lil Pump近日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則影片,內容看起來是想要宣傳即將推出的新歌,但在歌曲進行到一半時,卻突然出現了「Ching Chong」、「叫我姚明因為我眼睛小」等詞句,還同時把自己的眼皮拉長,歧視意味非常明顯,也引起了原本熱愛他的華人粉絲瘋狂反彈,華人界的幾位饒舌大咖也都站出來Diss他的不當行為。

該則影片發布後,中國大陸饒舌歌手PG One與在美呼聲最高的華人饒舌歌手歐陽靖(MC Jin),也都分別在網路上發布影片反對Lil Pump歧視華人的不當言詞;其中歐陽靖也在自己的影片中提到,「我不想跟你在那邊回擊打乒乓,我的節奏也不是什麼Ching Chong,說了好幾次,早就叫你們去學中文了」、「黃黑白棕各種顏色,種族歧視你不是第一個,但你是最差的那一個」。

PG One也在自己發布的影片中表示,Lil Pump的旋律都一模一樣,只會不停地「Gucci Gang、Gucci Gang、Gucci Gang」,隨後還提到了姚明「你再站得高、格局不到姚明半個腰」、「模仿姚明,老弟你不配」、「小霸王複讀機(重播錄音帶)現場還不如讓機器演(唱)」、「梁靜茹給你的勇氣嗎?還敢學瞇瞇眼;核桃它補腦子,用不用我給你批一點?」最後以模仿Lil Pump歌曲中的重複旋律,連唱了七次的「Gucci Gang」作為該首Diss歌的結尾。

雖然Lil Pump看似做了很多不經大腦的事情,但這次年僅18歲的他,做了最聰明的道歉回應,他的粉絲群裡也佔有許多的華裔聽眾,他曾說過的這些話不僅傷害了華人、也傷害了自己的粉絲,相信Lil Pump已在這次的事件中成長了許多。

▼饒舌歌手Lil Pump在影片中唱了許多歧視字詞,同時還用手將眼皮拉長。(圖/Lil Pump IG)

 「叫我姚明因為我眼睛小」饒舌歌手Lil Pump IG被灌爆。(圖/翻攝自Lil Pump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