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化3人+頂級妝品!準新娘「開價1600元」新秘聽傻 下秒再-400:算錯了

▲▼化妝,新娘秘書,新秘,造型師,彩妝,刷具。(圖/pixabay)

▲好的新娘秘書要價不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個準新娘都希望婚禮當天美美上陣,因此「新娘秘書」的工作相當重要,當然好的新秘收費也不便宜。一名造型師日前接到電話,對方說要訂婚,不僅要求婆婆、媽媽的妝也一起化,還要頂級妝品,但是卻開價1600元,讓原PO聽傻了「怎麼不去吃O啊妳!」其他人也直呼這新娘在秀下限「好敢的價錢」。

一名女造型師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平常都是接廣告、微電影、MV造型設計居多,也對這些比較有興趣,因為很多元化,反而對新娘秘書的工作沒什麼好奇,但她也不是不願意接。「剛接到一個案子,打電話來,說『要訂婚,1600元含婆婆媽媽妝及跟妝,妝品要頂級的』」,原PO一聽到馬上傻眼,因為價錢太誇張,便想婉轉拒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化妝,新娘秘書,新秘,造型師,彩妝,刷具。(圖/pixabay)

▲準新娘要求要用頂級妝品,開價卻讓人傻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沒想到還沒開口時,對方竟然搶著說「不好意思我算錯了,是1200」,讓原PO忍不住回應「新秘最低行情也要8000,還是新手價的」;聽到價格後,對方就秒掛電話,原PO也直冒OS「X!怎麼不去吃X啊妳!」

看到貼文後,許多網友也看傻眼,紛紛留言譙「這價位,找挽臉的剛剛好」、「吃米不知米價,1200換算時薪比工讀生還不如…還技術職的怎麼可能答應」、「他們跟梁靜茹超支了勇氣」、「婆婆媽媽+跟妝12000還嫌太少了,1200!新娘火星人嗎」、「叫他去問問禮儀師」、「以為少看一個零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