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開女星護唇絕活!Angelababy、張嘉倪「高級感霧唇」解密

▲▼ 女星護唇絕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騰訊視頻)

▲學女星們這樣做,打造絕美霧唇一點都不難。(圖/翻攝自喜歡張嘉倪工作室、Angelababy微博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霧唇好美,和水光唇比起就是有種高級感,但呈現完美霧唇有難度,雙唇一乾荒,不只是卡色更會顯唇紋,聽聽女星都怎麼做,跟著學就沒錯!

▲▼ 女星護唇絕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騰訊視頻)

▲愛美的大S根本是美妝行動字典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大S曾在節目中分享了一個「去嘴唇死皮」的方法,首先需要一杯的熱水,然後用棉花棒蘸熱水,稍微冷卻一下,塗抹在有死皮的地方,這樣死皮容易被棉花棒帶走,完全不會傷到嘴唇。

▲▼ 女星護唇絕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騰訊視頻)

▲張嘉倪愛塗飽和霧唇,唇妝前的打底功夫很重要。(圖/翻攝自喜歡張嘉倪工作室微博)

張嘉倪私下愛好使用唇部精華,她會在睡前先塗一層厚厚的護唇膏打底,再塗上唇部精華或是唇膜,隔天早晨就會發現雙唇變得超水潤。

▲▼ 女星護唇絕活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騰訊視頻)

▲Baby的性感翹唇是女生的理想範本。(圖/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)

Angelababy在塗唇膏前,一定會先塗一層護唇膏打底,就不擔心卡唇紋或是起屑,她分享用唇刷塗口紅,薄薄上一層就好,比較不顯乾燥。

唇部的角質堆積容易被忽視,有時候嘴唇脫皮或是唇膏上不了色,不是因為雙唇乾,是唇部角質堆積太多,專家建議用熱毛巾敷嘴唇,接著再使用唇部去角質產品,用指腹輕輕按摩,即可去除老廢角質,平均每周一次即可。

有了完美的基底,之後無論上哪款霧面唇膏,都會內建高級感,下次上妝前不妨試試看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